卡地亚呈献全新圣诞故事 编织奇幻节日礼赞
  导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白色圣诞,卡地亚于大银幕上倾情呈现全新圣诞故事。由曾执导《A Monster In Paris》的动画大师Bibo Bergeron亲自掌舵的全新动画短片,编织出一段奇幻温馨的节日礼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白色圣诞,卡地亚于大银幕上倾情呈现全新圣诞故事。由曾执导《A Monster In Paris》的动画大师Bibo Bergeron亲自掌舵的全新动画短片,编织出一段奇幻温馨的节日礼赞。

  霭霭白雪覆盖浪漫花都,萦绕着闪亮魔力的队伍穿梭于大街小巷送上节日祝愿。一头可爱的小美洲豹亦随队出行,游弋于卡地亚礼仪大使身畔,在夜晚的巴黎中四出奔走,为城市添上幸福暖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Cartier、Winter Tal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珠宝欢乐颂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