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导读: 山高万仞,有目标才能超越;水流千尺,有目标就能抵达。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这座名为“TARGET寻”的弓箭雕塑出自青年雕塑艺术家任哲之手,以不锈钢为材质,溢彩流光,造型硬朗、简约、有当代感,展示TARGET“品味奢华”的精神以及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

  创作灵感来自于唐朝卢纶《塞下曲》中描写武将李广的诗句:“平明寻白羽,没在石棱中”。太湖石造型的底座,精致奇巧,自古是逸士名流高雅品味的象征。上饰的白羽箭矢则代表品牌在行业中强大的冲击力。箭矢没入石棱标志着品牌打入高端市场所必需的持久穿透力、精益求精的完美意识、百折不挠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目标之选,例不虚发。
是超越万众所望,实至名归的肯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形象视频、精彩、翰彰传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形象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