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world 2015官方宣传片

  历史回顾

  作为一个源自1917年的展览,其悠久历史即代表着欧洲乃至全球钟表与珠宝领域最权威的行业影响力。

巴塞尔钟表展的发展史

2015年的巴塞尔钟表展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巴塞尔钟表展是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可以追溯到最初举办于1917年的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发展到今天,巴塞尔珠宝展已成为了珠宝钟表业的盛大集会。展会的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每年有 2000多位展商参展,近10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2500家国际媒体。据主办方的介绍,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近3000名专业买家光临巴塞尔,足以见到 中国珠宝和钟表行业对于巴塞尔展会关注程度。

  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The 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 FH),1982年11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比尔,是瑞士钟表业中最有影响力的非盈利行业协会。协会目前大约拥有500多个成员,覆盖了90%以上的 瑞士钟表制造商。

  协会致力于发展瑞士钟表行业,为其成员建立一个为实现共同利益稳固持久有效的沟通平台。协会代表瑞士钟表业与瑞士及国际间政府及经济组织积极沟通,并积极参与国内及国际法律法规的制订,通过法律程序保护所有成员的利益,最终实现钟表行业资源整合最优化的目的。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aselWorld、巴塞尔表展、官方、宣传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ASEL 艺术与精工之美
  • 变革与创新 2018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腕表篇
  • 2017 Baselworld 之二|时间不过是一场数字游戏
  • 言表|Pre-Basel谁说女表不如男



  •